close

DSC00881  

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了。假日來說,這樣應該還算是早吧?

出門去花蓮之前就沒有麵包了,但因為冰箱呈滿載的情況,所以我也不敢做。今天早起就是為了做麵包。

先燒開水準備泡茶,再往麵包機裏下材料,想一想又做了waffle,因為今天也一樣沒有早餐可吃。我一邊吃waffle、一邊繼續烤,把剩餘的麵糊全部烤完,放冷凍可以吃好一陣子。麵包也烤好出爐的時候,老公兒子才起床。

一直陰冷潮濕,出門去玩又帶回好多換洗的衣物,把它們放到小房間、用風扇跟除濕機伺候。每年到這季節都想買一台烘衣機,只是老是想不出有那裏可以放,所以也只能在心裏想想。

中午跟老公的同學們聚餐,以前大多到家裏來吃飯,今年是大家第一次在外頭吃。四個同學只剩一位至今未婚,今天是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吃飯,和以前一樣,大夥聊得很開心,也灌掉兩隻生啤酒,我當然又是不能喝酒的那一個,負責開車回家。

兒子大了,所以今天沒有跟,我炒了一鍋炒飯給他當午餐,還有一鍋蕃茄蛋花湯,他自己會處理,這是孩子長大的好處。

老公喝得有點多,回家倒頭便睡,我躺了一個小時睡不著只好起床。

繼續拉肚子當中,晚上煮白粥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