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co  

【日常】102/03/04 週一 陰

早上跟妹妹還有小寧一起到Costco去。

買的都是廚房裏的食物。難得買了bagel,兒子小時候,我們常常買bagel當早餐,他吃cheese bagel,我的則是加了辣椒的,幾乎從來沒有改變過口味。今天我買了cheese跟藍莓口味,因為台灣買不到辣椒口味,但至少兒子可以吃吃他小時候最愛吃的cheese bagel。

最近兒子似乎漸漸度過青春期的恐怖階段,大概是腦袋瓜已經差不多重整完了,很少臭臉,又跟小時候一樣,在餐桌上總有說不完的話,接送他上下學的車上也是一直說一直說,有時候簡直想叫他閉嘴,讓我的耳朵休息一下。

還好還好,他的反叛期只有短短的一兩年。

希望不是我高興得太早才好。

傍晚送兒子去補習,回家遇見鄰居帶著她的小狗要出門,小狗每次看到我都很熱情的又舔又抱,我還跟鄰居說,等會回家我可能會被TACO咬,沒想到我一回到家,TACO真的快準狠的咬住我的手,就是那隻跟小狗玩的手,還試圖撲上來攻擊我。我真是被嚇壞了。

被TACO咬過好幾次了,老公每次都很生氣說要把它送走,那有會咬主人的狗?可是最後還是把它留下來,送收容所九成九會被安樂死,帶到遠方去丟棄,想到它會沒飯吃、可能會得皮膚病、最後渾身又髒又病的死去,怎麼想都覺得很可憐,不行。

可是它為什麼就是不能從野獸進化成家畜呢?

手背上有三個齒痕,一個還破了皮,我處罰它,沒給它晚餐吃。但我想它應該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它沒飯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