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07  

 

很早起。

本來希望自己一直維持5:30左右起床的習慣,但人都有惰性,既然兒子放暑假,鬧鐘關掉後,又放心的繼續睡,所以就愈來愈晚起。

今天因為要去祭拜公公,一定要早起,因而覺得好累,眼皮很沈。

離開普覺堂後,他們父子倆一直決議通過要去新竹書店看書。我頭痛想睡不舒服,但也只好跟著去,好熱的天氣,天空藍得刺眼。

本來要到清大的水木書店,到了門口才知道今日公休。白付了停車費。

又想到車站前的書店去逛,臨時想到巨城好像有誠品,就直接開過去了,我覺得我中暑了,沒辦法再在大太陽下走動,有冷氣的地方是比較好的選擇。

巨城裏面塞滿了人,那來這麼多人啊?都是為了冷氣來的嗎?

書店逛一下下,老公說肚子餓了,我們先去找東西吃,進了上海滬園湯包,點了套餐加一小鍋菜飯。菜飯太過濕黏,一點都不爽口,吃了幾口就覺得膩,跟前陣子上台北老公同學聚餐時吃的,實在差很多。這一家菜口味偏重,都鹹,兒子出來後評論是不甚好吃,這小孩嘴巴也愈來愈刁了。

吃完飯去逛海山音樂。生意不甚好,幾乎沒有人,我們不管端詳什麼,女店員都立刻很熱心的做足了介紹,覺得不很自在,買了兩片DVD立刻逃走。最近在看小安津二郎的散文集,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所以很好奇他拍的電影,看見東京物語立刻下手買回家。

老公則買了他很喜歡的神劍闖江湖。現在父子倆正坐在電視前面觀看,看得熱血沸騰。

後來又進誠品去看書,裏頭有一家拼圖店,我逛了很久,很想買一幅回家拼,以前拼了很多,後來因為拼好後不知如何收藏好,就不再拼了,但現在又好想玩。

晚餐沒有煮,冰箱剩菜清出來又一桌子,覺得自己最近好像很少下廚,明天要好好煮菜。

晚上去買了火車票,週四要跟兒子去台北看米羅展,希望天氣不要太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