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熱爆。

昨天兒子回來說發燒、頭暈、不舒服,我想也許是中暑了,這種天氣老師還讓他們去籃球場打球,不中暑才怪。幫他刮痧試一試,真的刮得兩隻手臂都是紅通通的,又刮脖子,也一樣,刮完他說,「不熱了。」終於可以好好的練琴。

今天我近中午的時候出門,先去繳款,又去買了些東西,才回娘家去吃午飯,近一點的時候去取跟主聯訂的菜,回家的路上覺得很不舒服,我想我也中暑了。晚飯後請老公幫我刮痧,也是紅紅的一大片。

這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上週六晚上兒子學校的音樂劇公演,結束之後,生活隨之回到常軌。

音樂劇很棒,以國中生來說,真的很不錯,不枯躁不沈悶,還滿有趣的,笑聲很多。對兒子應該會是個很棒的回憶吧?

結束之後,很多人上台獻花,我們不要說買,連想都沒想到,兒子說,有那麼一刻他還等著誰來獻花給他,後來又想根本沒有邀請同學朋友,誰要送給他啊?我笑說,「下次媽媽準備好了。」他立刻說不要,浪費錢。呵呵,果然是我們家的孩子。

這一週是很久以來,終於可以在下課時間準時接到兒子。因為補習班缺課太多,又一直找不到時間補,週一下午我做了海鮮煎餅帶在車上讓他吃了當點心,墊墊肚子,直接從學校送到補習班去補課,再接著上正課,很辛苦啊,不過就一天,上完以後,就可以像以前一樣,下課先回家洗澡吃飯,再去補習班了。

今天晚餐烤了隻全雞,臨時想烤的,隨便抹了鹽跟胡椒再加點香料,醃一個小時就入烤箱去烤了,所以我的晚餐顯得很輕鬆,炒兩道青菜就行。一隻烤雞放在餐桌上不知怎麼就會覺得很豐盛,兒子一看就很開心,「哇」的叫得好大聲。

餐後本來要切西瓜,老公看著那半顆西瓜,說電視上有人用攪拌棒直接那樣打西瓜汁,我說真的嗎?立刻拿出我的攪拌棒,把那半顆西瓜分次打成了西瓜汁,三個人拿著吸管邊打邊喝,好玩得不得了,本來絕不可能吃完的半顆西瓜,竟然莫名其妙就全進了肚子裏去了。

最近什麼事都不想做,卻整天擦地板打掃清潔,剛開始是因為很想繼續寫作,但家裏實在有點亂,無法靜下心來寫字,所以好好的打掃了一番,不料打掃得乾乾淨淨之後,我還是無法寫作,反而每天繼續努力的擦地板,保持家裏的乾淨,我們家應該從不曾有過這麼長時間的乾淨整潔吧?

除了打掃,我終於也可以安靜的長時間看書了,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生活步調總是很緊張,事情永遠多得做不完似的,前陣子朋友打電話來,連說了數次要我慢下來,是這句話吧?讓我突然停下來了,從書架上抽出書來一本一本的看完,看過的、沒看過的,我很久都不曾好好的看書了,一天看個十分鐘,心裏就緊張起來,想著是不是該去做什麼事?現在,我可以好整以暇的看我的書,好棒、好喜歡,真感謝朋友呢!

看完了很多書了,都很好看,我要繼續看下去,至少自己架上的書該全部都看一遍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