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貼3.jpg  

對於家裏一樓到四樓整棟房子都是白色的牆壁,實在是看得很膩了。

但又不敢冒然行動,最後把腦筋動到兒子房間去,我說塗一面牆就好,兒子覺得那很怪,不肯,我從網路上找了些相片給他看,他看了覺得還不錯,我跟他達成協議。

鋼琴比賽結束後,我終於開始動了起來,先把他超大的玩具櫃清理完畢,接著我們一起到油漆行去挑油漆,男生就是男生,挑了天空藍,沒有大膽一點的顏色嗎?

剛放暑假的時候就上網買了他想很久的噴火龍壁貼,預備改變一下房間的風格。

昨天我去買了膠紙,因為不是整間房間都換顏色,只選定了一面牆,所以在交界的地方要貼上膠紙,這膠紙貼起來比想像中費工啊,貼得好累。

油漆中.jpg  

把床、衣櫃全部搬走,開始油漆,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整面牆煥然一新,兒子開心得很,一直大叫好漂亮喔!然後油漆刷子一丟,跑下樓去了,剩下的只有我這苦命的老媽一個人慢慢的收拾。

昨晚老公回來,我說,今天餃子的房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他瞪著我說,你們換顏色了對不對?還有點得意,好像我會嚇一跳他怎麼知道?才不呢,我不是預告在我前幾天的貼文裏了嗎?

今天再補了一些沒刷好漆的地方,開始貼壁貼,貼得可熱鬧了,兒子更開心了,又叫又跳的,那像是個國二的學生?我看是小二還差不多!

接下來,要去塗那裏?老公說,不准塗我們房間!我說,你負責去上班就好,家裏的事別管那麼多!哈哈!

 壁貼7.jpg 壁貼1.jpg 壁貼4.jpg 壁貼5.jpg 壁貼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