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景  

早上送兒子上學時,都是霧氣,想著晚一點會出太陽,要拆洗兒子的床單被套去洗。

但一直到老公起床,天都還是陰的,而且冷,所以我放棄,沒想到老公才剛出門不久太陽就露臉了。

又烤好兩條吐司。兒子說,以後他要把網路上的名字改成「不要叫我吃吐司= =」,哈哈哈,有這麼可怕嗎?吐司明明很好吃,就像白飯一樣啊!

今天決心要車好一個斜揹包,所以老公一出門我就到四樓去工作。在中午十二點的時候完工。覺得自己愈做愈順手,也愈做愈快了。

在為揹包拍照的時候,想起來自己買相機就是為了可以替作品拍照,掛上網去賣,結果玩相機玩得很高興,差點忘了要做布做這件事。

做完以後,趕快用吸塵器把一樓地板清乾淨,接著才是吃飯。

如果老公出門我先打掃,那麼我就會一整個早上都在打掃,做包包的事又會擱在一邊,所以我把順序反過來。午睡起來後清主臥房,傍晚有空再清二樓,這樣,也做得差不多了。

兒子一下課就要去補習班上個別課,所以我煮了義大利麵給他在車上吃,先墊墊肚子,7:30下課回家才吃晚飯,不然大概會餓扁。

補習班下課我去接他的時候,在車上他很開心的說,今天他發現補習班的馬桶有大小兩個按鈕,他各按一下,然後再一直按,最後老師在外頭問:「你在做什麼?」他裝沒事說沒有,趕快出來。他說,如果老師知道他在玩那按鈕,一定會嘲笑他。我笑出來,是小時候馬桶沒玩夠嗎?現在還要繼續玩?他笑得更大聲!

他一歲多的時候很愛玩水,屢屢被我制止,有一天他好安靜,很久都沒有聲音,我去找,原來躲在浴室裏正在玩馬桶的水,玩得很高興,做媽的我當場尖叫……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彷彿才是昨天的事,他現在已經十六歲,長得比我高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