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  

去明德水庫走走。

日新島整頓好之後,就沒進去過了,因為每次經過都看見有人坐在門口收門票。今天想著要進去走走,所以停下車來,走到吊橋入口一看,原來苗栗縣民不用錢,於是很開心的拿出證件來大大方方的走了進去。

那吊橋,我記得。小時候爸爸還算常帶我們到明德水庫去玩,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回才兩三歲的大弟不肯走那搖晃得很厲害的吊橋,但沒辦法,非走不可,結果他是手腳並用的過去的。只記得這件事,剩下的都不記得了。不知道大弟記不記得?

日新島現在花木扶疏,雖然很小一片,但很舒服,還有簡餐咖啡廳。

我們繞了一圈,裏頭養了雞鴨鵝兔子山羊……好熱鬧,這隻公雞站在籬笆上不停的啼叫,好神氣!如果在台北,可要害它的主人被開罰了。

晚餐有認真的煮飯,明天得帶便當。

結束廚房的工作後,回婆婆家去看一下,順便帶晚上做的炒米粉回去給她。婆婆看到炒米粉很開心,說還沒吃晚飯,預備晚一點泡麵吃,我看一下時間,都八點半了還沒吃?

她拿出以前公公算命的那張紙來,真神奇,剛好就寫到公公過世的那一年,果然世事很多是命中註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