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tree  

好熱好熱。

早上九點四樓已經30℃,六點打開門窗吹進來的還是涼爽的風,九點是熱乎乎的風,我關上門窗,連窗簾都拉下來,避免熱幅射。

和妹妹一起去costco,因為浴室做了好幾個星期,所以我們這一趟隔了有一個月吧?我決心要清冷凍庫,所以只買了雞胸肉,水果買比較多,忘了冰箱可能放不下。夏天吃最多的就是水果了。

昨天下午鄰居進出關上鐵門都好用力,我甚至被嚇到跳起來。自從她搬進來以後,這幾年每天我剛睡著就要領教她剛回家大力關門那一下,每天都要被嚇到心臟快跳出來,所以昨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去請她關門小心一點,沒想到今天她回來我跟她打招呼,她連應都不應,冷冷的看著我,我看她那樣就回頭繼續整理我的花草,也不理她了。

這位小姐真的不是普通的粗魯,之前也因為她半夜總要發出奇怪的巨響,另一邊隔壁也跟她鬧得不愉快,那時安靜了幾天,不久又故態復萌。所以她這兩天關門雖然小聲很多,但我覺得應該過不久又會回復原狀吧?

今天很熱,但天空很藍,雲也很白。上頂樓去本來想拍張天空的照片,但又拍起花園裏的花草,這是我的檸檬樹,終於開始往上長新芽,背後的天空,又藍又乾淨,相片裏完全沒有一絲暑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