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糰  

 

兒子上學後,我開始清洗便當盒。洗了一個多小時,現在手痠且痛。

用紙巾抹油去擦不夠力,做一個麵糰來洗便當盒,白的變成灰的。相片裏麵糰上有一小塊白的,那是做麵糰時掉在流理台上的,清理枱面時又把它黏上去,顏色差很多。勉強算是把工業用黑油清乾淨了。

我想我會很神經質的,想到就要用油去擦擦看,要一再確認它們的確是乾淨的。

老公出門後,我把家裏稍做整理,接著開始玩瓦楞紙。

不太好玩,但還是玩得很認真,一做就到下午兩點,午餐沒吃就直接去睡午覺。起床又繼續玩。

最後是打電話給老公,說今天晚上不想煮飯。

玩累了,只好出門去吃飯。

兒子嘴破得很厲害,早上起床還鬧著要去看醫生,不要去上學。我當然不准,他還是乖乖的去上學了。到目前為止,我們家兒子都還算很聽話。

晚飯後順便帶他去看醫生,醫生很謹慎的檢查過一遍,確認他的確只是嘴破而已才開藥給他吃。回家的路上兒子就吃了藥,晚點問他說已經沒那麼痛了,止痛藥果然有神效。

不知道明天可不可以把我的瓦楞紙傢俱完成?也許可以,不過我只要一趕工一定沒好下場,所以還是慢慢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