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韭菜  

 

週末照例晚起。

問老公午餐煮香菇雞湯好嗎?他說隨便。又說我在考慮要去市場買油雞還是煮雞湯,他立刻很堅決的說他要吃油雞。我叫了他們起床後騎車去市場買油雞,帶著我自己的玻璃保鮮盒。

在路上才想起來忘了準備老公的早餐,打電話交待兒子。沒想到我回到家老公還拿著蘋果不知怎麼辦好?我笑問,「有覺得平時有老婆準備好早餐很幸福嗎?」他說沒有,接著把蘋果遞給我:「幫我切。」我本來要接過來,聽他說沒有立刻縮手,「自己切!」。

最後當然還是幫他切了。

他們出門去練劍,我也開車出門去。先去退昨晚兒子看醫生忘帶健保卡的押金,再去妹妺那裏送便當盒,因為她週末才有空去慢慢洗那很難清洗的便當盒。

昨天洗便當盒加上趴在地上割瓦楞紙,今天全身痠痛。

做了巧克力豆餅乾,特別加了前些時候在好市多買的香草莢,可能我放得太少,吃不出什麼特別的香味,下次再多放點。

晚上坐火車去新竹。兒子要買參考書,晚餐在太平洋SOGO的紅瓦舍吃港式點心。離開的時候,看見有彩遊館,進去逛逛就買了一堆東西回家。兒子買完參考書後,我們又搭上火車回家。現在很方便,用悠遊卡就可以搭火車,省去買票的麻煩。

早上收了好大一把韭菜,要用來做什麼啊?可能只能做韭菜盒子了,現在菜價高,高麗菜別碰的好。昨天晚上外食,點了燙青菜,店家說不賣,老公覺得莫名其妙,我立刻想起最近沒有菜,所以很貴,店家當然寧願不賣。

沒菜可買,園子裏還有菜可收的時候,有很幸福的感覺。遇到這種時候,就會下定決心,我還是繼續好好整理我的花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