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子學校家長座談會。

當然要去,至少認識一下老師。結束的時候,我去跟老師打個招呼,順便問問兒子在學校的狀況如何?老師說,狀況?什麼狀況?沒有狀況!我的問語很奇怪嗎?老師跟我說,兒子因為用鋼琴比賽的獎狀加了不少分才進來,所以她很擔心他跟不上。我在心裏os:老師,我兒子不用加分也可以進來好嗎?他的基測成績在學校裏還算是不錯的。

我想老師應該對她的學生還很陌生,所以沒再談下去。沒想到一轉頭,嚇,後頭居然排了一條長龍,大家都想問問老師自己孩子的狀況嗎?

比預計時間早了半小時結束。我到附近的Costco去採買一點東西。買菜跟水果,還有午餐,回家必定是來不及煮了,所以買回家吃比較方便。

還買了鮮香菇跟木耳,要烘乾用的。

午睡被地震搖醒,在樓上讀書的兒子卻跟我說那有地震?

送兒子去上物理課後,我進廚房去洗香菇跟木耳還有小蕃茄。每次去Costco回來,回收的垃圾都一大堆,嚇死人。洗洗切切,也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做完。

晚餐繼續外食。小地方很難找到好吃的東西,吃得意興闌珊。

明天兒子又要上一下午的課,老師要補中秋假期沒上到的課。所以我們大概就待在家,那也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