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昨天一家三口混到近十二點才去睡。

 

我七點多才起床,吃過早餐後,決定還是要做運動。之後把一樓地板擦了一遍,做了些雜事。

 

老公兒子都到十點才起床。老公把兒子鋼琴老師家到新竹火車站的地圖印下來,教兒子怎麼走,我笑出來,這小子根本不懂得認路,從小到大到那裏都跟著我們,到時候不知走到那去?所以我們出發到新竹去,實地帶他走一遍,是直線,還挺好走的,我走路速度比較快,以我的腳程大約走十二分鐘就到了,兒子走路慢悠悠,我想他大約走個十五分鐘吧?比等公車搭公車快多了。

 

回頭份去悟饕便當吃午餐,因為兒子一點要上課,吃完剛好送他到補習班去,時間有點趕。還好沒遲到。

 

我們去竹南還DVD,我又想吃冰,叫一盤花生綠豆牛奶冰兩個人一起吃。冰店裏有一個很老的掛鐘,很好看。

 

兒子四點下課我去接他,只見他一臉疲倦,我問他很累啊?他說,我剛剛連上了三小時的數學耶。那是真的有點累。可是說累,回到家立刻抱了籃球跟鄰居一起打球去了,天都黑了才一身臭汗回來。

 

晚餐磨磨蹭蹭一直不想動,想不出來煮什麼好?但時間逼近也立刻就從冰箱拿出了肉魚蔬菜,半個多小時就煮好了。電鍋煮飯順便蒸雞腿、乾煎虱目魚肚、煮花菜、還有一鍋丟了一大堆東西的泡菜鍋。煮菜好像比想像中簡單得多。

 

兒子一進門,大概也是餓了,湊過來問煮什麼?好香喔!呵呵,對煮菜的人最好的讚美。

 

吃晚飯前把三四樓的地板和傢俱都擦了一遍,明天可以少做一點,多一點時間做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