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紅燒豬肉  

 

發懶。

應該是最勤奮的秋天,卻一直懶洋洋。

是天氣太舒服了吧?我想!

正在進行中的事停頓下來,忽然失去了重心,無奈的等待著,所以沒有精神。

傍晚想到,我不過是申請執照罷了,申請過之後,其實生活完全不會有任何改變。如果有賣出皂,那麼也就跟現在一樣,早上打鍋皂而已,那麼,我為什麼會這麼急躁不堪呢?

我就是性子急啊,最不喜歡事情掛著不做,該做的事立刻處理掉,心裏才輕鬆。

早上擦地做運動,老公出門後,包裝了兩批肥皂。最近皂產量大,一熟成就趕緊包裝,不然我怕日積月累下來,我會包到想哭。

包皂的時候,郵皂送來我等待的切皂盤。因為正好在包皂,所以順手帶兩塊皂去送給郵差,他常常為了送我的郵件多跑一趟,很辛苦。工商科要來會勘的公文也一起送到,郵差先生說,妳事業愈做愈大啦!那有?不過是申請個商號而己呀!

新的切皂盤還是不理想,唉,真傷腦筋!

本來今天不想做皂的,但包完皂後又想了。試用一個大鍋打三倍份量的皂液,一次做出三條皂真有成就感,好好玩。

午睡後總是很難清醒,現在喜歡沖一杯咖啡,聞到那香味就漸漸醒了,喝下去更好,完全有精神進廚房去準備晚餐。

想做紅燒肉,但只有芋頭。沒想到滿室生香,好吃極了。我喜歡芋頭。

晚上刷牙時,順便清洗隱型眼鏡,現在中午就卸下了。沒想到鏡盒裏只有一只,真糟糕,沒了另一只,明天早上要怎麼出門?不死心,趴在地上摸,摸不到,把地墊拿起來抖一抖,聽見哐一聲,居然找到了,還好沒掉進水槽被水沖走,但也已經乾硬成石頭了,趕緊泡進藥水裏,但願還有救。

今天做的是柚子皂,先想想明天做什麼皂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