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用木櫃.jpg  

上週四去公司完成了這個木櫃的組裝,本來放著大收納箱來收納文件資料,我怎麼都看不順眼,老覺得還未就定位的感覺,還在兵荒馬亂似的,現在看起來好多了.

 

門把照兒子的說法是,很有現代感,的確是跟這木櫃不很搭,買的時候是考量到放在公司,太鄉村風似乎不太合適,所以買了這款把手,而且特價出清中,一個才十元,非常物超所值,我一口氣買了二十個,公司還要繼續做傢俱的話,我決定都用上這一款把手.

 

本來這星期可以完成另一個抽屜櫃,但我忘了要放好幾天的假,所以工作要往後延,預計下週才能全部修邊打磨上蠟完畢,然後才能搬到公司去組裝完成,目前是這樣計劃,可以照計劃完工當然是最好的,我不喜歡事情拖著很久不完成,那樣很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