餛飩  

和妹妹一起去好市多。今天我們的戰鬥力都很弱,顯見家裏庫存仍多。

先送妹妹回家後,又去小弟家,跟小弟媳聊天聊到欲罷不能,車上明明還買了生鮮食物。約好改天帶要送新生兒的肥皂去一起包裝,還可以好好的聊天。

又打了一鍋洋甘菊皂,洋甘菊真的好香喔。

回來晚了,吃過午飯已經兩點。把魚分裝好放進冷凍庫才去睡午覺。

大概是太晚睡了,所以起床後有點頭痛。

一直坐在電腦前,直到四點半才起來準備晚餐。

買了好幾天的餛飩皮終於包成餛飩。一樣用食物處理機把絞肉再攪打成泥,這樣更好包,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吃?

滷雞翅,烤一夜干,四季豆也放進湯鍋裏水煮,很簡單的晚餐,沒有油煙。兒子今天上鋼琴課,晚上不在家吃,只有兩個人的晚餐不能煮太多。我因為肚子還飽,所以只吃了水果,但半夜一定會肚子餓,老公說他要泡麵給我聞。

希望明天可以收到免廠登的公文,其實應該今天就送到了,但我不在家。我把要去衛生局申請的文件都準備好了,明天郵差送件過來,我就可以直接出門到苗栗去辦事,不然要拖到下週一去了。早點做完早點輕鬆。

去車站接兒子回家,一開FB就看到一大堆地震的訊息,8:02我們正在開車,兒子也在火車上,所以一家三口都無感。好像很嚴重。打開電視都是地震的新聞。

兒子學校今天辦萬聖節趴,他班上的女同學帶了化粧用品,幫每個同學都畫了傷疤血跡之類的在臉上,他講得眉飛色舞,還有兩個男生全身纏滿衛生紙當木乃伊,動都不能動,還要同學們用推的。玩了三節課,很好玩的樣子。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再有地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