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義大利麵  

 

三天假轉眼就過了兩天。

 

昨天早上去大潤發購物,本來只是去買個兩樣東西,最後推了一整車。

 

今天他們倆去練劍,我在家一早上什麼事都沒做,看了住宅改造王,一看就起不來,直到結束。

 

昨天在大潤發買到了義大利酸豆,所以今天試做新口味義大利麵。他們中午回來就吃這個。雞排加義大利麵,醃了小黃瓜當蔬菜。酸豆雞排義大利麵好吃,又多了一道新菜單。

 

陽光很棒,但我懶洋洋,什麼事都沒有做。

 

老公同學的媽媽過世了,明天早上他要去上香,我們在家。所以我應該要好好做點家事。

 

好像從過年後就一路懶散。年初二被Taco咬了之後,很久才癒合,現在碰到都還會痛,大概是因為手不方便,家事少做了,久了竟然也就習慣了。我還是要勤勞一點才行。

 

老公最近很奇怪,一天到晚唸著想養貓。雖然我也很想,但想到屋裏的清潔工作,還有貓會抓家具,我就很理性的不想了。加上Taco聞到我手上的貓味,一定張開嘴巴就咬。我每次摸過別的動物回家,它就想要咬我。所以我不想找這種麻煩。

 

但是他一直唸,我猜有一天我會屈服。三個人的家一天到晚都亂糟糟,再加一隻貓,我看要變垃圾堆了吧?

 

下週要抽空開始做木工了,需要一個小木櫃。

 

唉,事情好像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