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戚風1  

到底那裏來這麼多這麼多的雨水啊?明明說今天開始回暖,昨天就開始懷抱著希望,誰知道一入夜就下起傾盆大雨來,一直下到今天早上,到了現在還是一陣一陣的下個不停。

沒有太陽,至少雨也別再下了吧?

上週六他們父子倆的劍道服洗了晾到現在還沒乾。唉,這天氣!

冬天因為太冷、因為下雨而懶散,夏天則因為太熱而動不了,那我究竟有什麼時候是勤快的呢?

在窗戶外頭架了個小窗台,放了好幾盆的花草,每天望出去就是美麗的花花草草,心情不由自主就愉悅起來,想要一個看得到花草的小窗台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雖然在外頭種了很多植物,但從室內是一丁點都看不到的,現在彷彿室內也有了花了,真的好開心。希望天氣快快暖起來,那麼我的這些花草會迅速的茂盛和盛開,那就更美了。

自從老公買了LA-Z-BOY的搖椅給我之後,我坐著的時間變多了,看書的時間也變多了,因為比較常坐著,所以農曆年後沒有再去醫院做復健,腳也沒什麼大礙,走路甚至感覺不出一點不舒服,但偶爾太過勤奮的時候,到了晚上,腳會痛得幾乎無法走路,所以我這是富貴病來呢?

過年的時候去弟弟家搬了台運動器材回來,每天都要強迫自己記得上去踩一踩,有時還是一發懶就好幾天沒動。原來去上的瑜珈課已經停了,因為常常有運動傷害,有一回甚至脖子痛到一整天不能動彈,所以後來就沒再去上了。

盡量每天踩踩運動器材,還有不要太努力做家事,這樣,我的疼痛就緩解了很多很多。

上週六菁從台中回來,早上在我家度過,帶來一盒我很喜歡的太陽餅,本來是我托她買的,結果她卻不肯跟我拿錢。所以後來就做了個戚風蛋糕讓她帶回家去和她爸媽一起享用,她很喜歡我做的戚風蛋糕,因為有濃濃的蛋香味,呵呵,自己動手做的食物點心當然都是最真材實料的那一種啊。那一盒太陽餅有12個,我們一家三口卻在兩天之內全部吃光,真的很可怕!

老公終於把無線上網搞定了,所以我把我的祖母級NB搬到客廳來,以後我就不用為了開電腦樓上樓下跑了,一邊在廚房做事可以一邊用電腦,這樣,我掛網的時間會不會太長?菁說的是:「節制一點,別買太多!」哈哈哈,我是有需要才買的嘛!

昨天下午做了香蕉蛋糕給兒子下課回來當點心,最近我家的點心好像只有蛋糕啊,明天來做餅乾好了。上週做的巧克力蛋糕,本來老公吃嫌苦,後來再吃我稍微加熱,他大呼好吃,又吃了一塊,因為裏頭的巧克力豆熔了,所以吃起來好吃,加上是熱的,所以也不苦了,要讓老公說好吃的東西可真是不容易呀!那麼,老公也許最近會有很多巧克力蛋糕可吃,然後他會說,不要再做了,好嗎?

 香蕉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