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m-8aidaG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Xp7EIzYc

(兒子自己作曲彈琴的作品)

 

明天兒子就開始上學了時間好快啊!

總結來說,兒子在家好處多多幫我拿取高處物品、提重物、打雜、收曬乾的衣服、處理狗的大小事......我變懶了。壞處也有,就是我變懶了。明天開始,又得事必躬親了。

老公很擔心第一次自己搭車去上學的孩子,千叮萬囑,我這個媽媽就顯得似乎無所謂了。我帶他走過一遍路線了,應該沒問題的。

中午兄弟姐妹們聚餐,為爸爸過父親節,但他不領情,一頓飯吃下來都臭著一張臉。拿他沒辦法。

晚餐煮了牛肉咖哩,兒子說好吃,但隨即又提出新的要求:可不可以用火鍋肉片煮咖哩?好吧,我試試看,這更簡單,紅蘿蔔馬鈴薯都燉軟了,把肉片放進去煮熟就可以了,更不花時間。今天的牛肉咖哩是用壓力鍋煮的。順帶一提,上回熱粥燒焦的鍋底,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後,終於讓我刷得乾乾淨淨了。

兒子九點就去睡了,一整個暑假睡晚起晚,今天不早點睡,明天鐵定爬不起來。我也得早點睡,最近我愈來愈晚起了,明天要是錯過了車班就不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